1white

往前吧 带着你的梦

失踪人口与2021的自白

前几天上老福特大号看到有朋友的私信,问我有没有写别的文别的cp啥的想去fo。

想告诉大噶我也没有在写别的CP啦。

这大半年学习太忙,明年考研,也只会越来越忙。 近几年估计都不会再像从前一样猛嗑cp了,bw也不会再写啦。

可能以后随意嗑到什么有空有心情就写写?不再混圈了。

其实一直在想,日后再写文是不是该悄无声息地再换个号。大半年没写东西,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写了。懒得去表达,表达的方式和风格应该也会改变很多很多。怕现在写的东西变化太大可能会把原来的读者朋友吓一跳,当然太久没写了我也不知道到底会变成啥样,只是臆断罢了。这大半年我也嗑,就四处乱嗑,今天嗑这个明天嗑那个,到处看别的太太写文,给别的太太打call,以读者的身份做一个沉默的嗑药鸡真的不要太爽,相比起来产粮真的太累了,躺久了很难爬起来捡起丢下太久的笔。

但还是决定不换了。这个号留下了我太多回忆。一开始也就是个随心所欲的小号而已,一步步到今天都很难忘。我也有很喜欢的太太,很多一走便了无音讯,我却不忍心取关,总在等着她某一天能回来,无论她写什么故事我都会愿意看的。想着这个号微博老福特几千个还没取关的朋友中或许也有这样几个等着我的人,我还是决定留在这里了。

没写文的大半年里我每个月都会上线看看每个号上的评论和私信,能回复的就回复,不知道怎么回复的也会点个赞表示我看到了。

这个号曾经是我的避风港,现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好像有挺多人知道我大号的,希望都关注了的人看到这里也能知道这些话不仅是对“1脸白”的读者说的,而是对所有看我故事的朋友们说的。大号关注者太多,我总是连说一句话都倍感压力,不知道会被怎么解读怎么评价,所以干脆沉默,很多时候都会选择在这个号说些心里话。但在我心里,所有喜欢我的故事的朋友都是一样珍贵的。单纯喜欢看我写文的人就留下吧,把我当做一个说书人,一个互联网上素未谋面的朋友就好。相遇是缘分一场,马甲一换谁也不认识谁了,还蛮遗憾的。我马甲也够多了,切号挺累的,除了大号cp以后不管写什么都发这儿吧。

虽然话是这么说,真的能不能复健成功我也不知道,我太懒也太忙了。以后要写肯定也就只是拯救冷圈行为,热圈搞不动了,写一个cp换一个地儿,当做是锻炼吧。如果还是没复健成功,希望大家也能知道我对待你们的心情,无论是否更新,我心意都在这里了。

最后,2021大家都要开心顺利,每一个读者、朋友的相遇和交流,给每一个cp写文时的真心和收获的情意,我都永远珍藏铭记。

2021我会努力成为更好的1脸白,也祝愿大家,成为更好的自己。

💗💗💗

评论(2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